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关于→★мεǐì мεǐì☆←の事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过去的感情已过去...我不会再提

过去的感情我会让它过去...
曾经的爱...伤...痛...快乐...难过...
对我已经是过去...

我希望有个重新的爱...
我希望有一个真心爱我的老公...
在他心里只有我...
懂得疼我...懂得在乎我...懂得保护我的老公...
在我需要他的时候...他会在我身边...
会天天惦记我的老公...
会当我是宝贝的老公...

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与这样的老公...
但最重要的是...
你是真心爱我...
你不会伤害我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