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关于→★мεǐì мεǐì☆←の事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我的感受 30.11.2010

好久好久都没在BLOD写任何东西了...

每个人是不是一定要用有爱情...
现在的我把爱情看得很简单...
我没有刻意去要求爱情...
也没有说想要有个伴...
现在的我很自在...
想要跟那个男生一起出去就出去...
我不需要顾虑任何感受...
爱情...
我真的爱的好累....
我没有办法再去承受...
因为我的痛,我的伤,没有任何人会看见...
我不敢再爱任何人...
因为我不想在承受....
我不敢再爱任何人...
因为我真的怕了...
感情有甜蜜,有幸福....
为何我的感情如此的困难...
如果有一天我身边有一个伴...
请你要记得...
千万不要伤害我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