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关于→★мεǐì мεǐì☆←の事

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我的累...有谁能体会?

终于都毕业了...
现在学着踏入社会了...
出来做工真的很不简单...
虽然我做工的时间不是说很长...
也不是说很短...
但我每一天做工回家都很累...
但是不管多累...
我都得做...
因为我为的不只是自己...
还有“你们”...
不管有多累...
再怎么的累...
我都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...
因为是我...

0 评论: